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

一个字,红! !!

机构净买 379 million
散户  25 million
外资净卖  404 million


这是在investalks的朋友给我的资料XD

在这个动荡的时代(哇,好像很夸张),其实一点也不夸张,对于马来西亚的人民来说,不用我说也了解罢,外围气氛,我国政治,经济,等等多种问题,看了都烦。。。。

股市在这几个月特别的敏感,每当一有一个坏消息就马上大跌最少10点,所以今天的股市我也是保持心态,继续看跌,没办法啦,外围气氛+我国自己问题,弄到大马股市是很辛苦的。。。。今天外资既然大卖4亿多。。。看到多怕,在今年4月尾才加入的这个股市里,我也亏了不少。。。因为现在的因数,怀疑自己加入的时间不对,那时几乎买的股都是高价的!!!不过最近靠着赚"非活"人钱,买put赚回了少少虽然总体还是大亏。。。==

今天的小小资料,机构已经大量买进了,如果跌幅继续增加,基金客户应该会感到害怕纷纷都赶着redeem有现金在手的感觉比较好的,比较实在嘛,哈哈,而外资持续卖,而散户也不敢多买,导致股市的卖盘>买盘,到时就是卖急买不急,股价可能会更一步下去。。。。
所以呢,我还是选择留守现金,就算要进股市也选些比较有把握的股去玩,我玩一个股很好玩,每天的范围是相差0-0.5上下,不告诉你们什么股,自己去找吧,瓦卡卡卡,只要买在低点买在高点,就赚回少少了,在这个股市还可以赚少少我都感恩了咯,因为要想办法补偿会亏损的部分,还有很多呢。。。。至于现在是继续小熊还是反弹呢,就看这几天的消息在决定把,哈哈,在这个动荡的时代,买股不需要急,我们要慢慢来!!!

这只是个人感想,买卖自负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