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

Padini

Padini是我收最久的股票,说久其实也不是很久啦,嘻嘻,几个月罢了,收过一次股息,在这几个月的精彩的股市大战中,我的Padini是保持着常青的!!!可喜可贺,哈哈,对我来说还好过抗跌股,高利息又容易入手~多数抗跌股那些价钱,普通人根本如不到手。。。。我就不可以了,资金不够。。。

昨天Padini出了业绩 EPS从2.08去到2.76,相信很多人都意想不到把,很多人说GST会大大影响第2季的报告,Padini也算其中之一,人都看会跌的,哈哈,但是padini在逆境中前进,今天收市在1.4,上升了0.05sen +3.704%, PE才10.13,算低估哦,股息一年有10Sen,对于我来说值得收久久哦,就算股灾来了也打算存着,不排除会趁低收纳多多哦XD 说多一个秘密,就是哦,在这几个月小熊的时候,我把我的Padini买卖了最少2次,高卖低买,赚了少少,神好像知道我想什么将的,要什么价买就什么价买到,要什么价卖就什么价卖到,哈哈,而且又降低了我的买入价,可喜可贺,哈哈XD








以上无买卖建议,纯粹分享罢了,买卖自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