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9月3日星期四

意想不到的开心XD + 8月股票小小总结

在两个月前我的blog浏览才大概500人,这是我开blog到现在的人数,由几年了。。。但是短短2个月既然就突破1000人,可喜可贺,哈哈,可能没有某些出名的blog一天2千人上下,但有一个月200左右也不错XD
今天上来突然看到突破了,开心ing~暗爽XD
感谢所有读者对我写的文章有兴趣,真的感激你们,不过我辜负了你们,一星期了都没有写东西。。。。失败。。。。


其实就是呢,在股市我也没有什么买卖,在高点卖了padini,连股息也不要了。。。哈哈,其实不是不好啦,只是在现在的情况,卖出赚点点比股息多一倍左右,不是很多,等到大概低点时在买进 :)
还有买进了点点tambun,总觉得跌的有点奇怪,好像有人故意压低股价,但是没关系,虽然业绩下降还有现在不是地产业盛期,但没有关系哦,收几年股息,现在买进一年大概8%股息也不错啦,然后等到回复到了地产业的高峰期,哈哈,到时股息股价一起赚XD真贪心的我,哈哈,不过未来的事没有人知道,到时才算哦XD

感谢读者肯读我的文章,谢谢啦,有你们的支持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,哈哈:)


8月买卖~
我虽然亏了很多,但是也因为投资了一点put put,所以赚回了之前的亏损,哈哈,不错哦XD 其实也不是赚回拉,只是不懂亏点还是赚点罢了,不过新手可以在亏损多达10多%的时候便会差不多没亏没赢,但是最重要学习到了经验,这是我在股市这段时期的的珍贵经验,用钱也买不到,虽然也算是用钱来学习拉,哈哈哈XD

现在手上的股票有:
OSK-长期套股XD
OSK-WA -免费的,所以一定赚,哈哈
TAMBUN- 8月的时候有盈利,但是股息后现在亏损几sen中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