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

股市,你看好还是坏?



今天股市开始大跌30++,经过基金买盘与外资卖盘角力,久护盘不下,还是维持在30++,临收盘外资卖压变成42.53下跌-2.7%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跌1000点,报15,441点,跌幅6%。截至大马时间週一晚上11时,跌幅收窄至366.73点。 小弟不才的预测明天将会看到一片红红的大海持续不断。。。

其实在这个故事学到很多东西,还在学更多当中XD
1)看到某报章写之前分析的很有道理,说什么会反弹,但是不出几天就还惨过之前,总结报章写的看看就好,不要尽信,信个10%就好了。。。
2)在这次put & call战争中,contoh 买put的人预测大势不好,当股市随你想法的走,尤其是这种大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,买了不要一直买进卖出,如果我一直从0.12留到现在将会是4番,而不是现在将的赚点点,加起股票亏损还是亏很多。。。不止针对put普通股也一样,如果盈利就不急卖先,亏了到了cut loss point就卖~不要跟你股票发生感情。。。
3)电脑要随时充满电或者记得带charger.....电脑要随时充满电或者记得带charger.....电脑要随时充满电或者记得带charger.....
为什么要说3次?因为重要咯~上星期5买了put warrant,就等5点然后排位卖,当我上网时,股市已经大跌30++点,我看到路不对了,乘put还没到我的卖价,就想赶紧取消等多一天,突然没电了,取消不到也就卖出了,到收市价,股价应该上升大概多30%,OMG,如果没有卖到,不然就可以跟股票的亏损持平。。。现在put warrant对我来说也是已经很高premium了,很难下手。。。
4) 不要对任何人的意见在意,股票是你的,钱是你的,输赢都是你的,不关任何人的事,只要从失败中学习,慢慢改变自己的买股方法,不管人家看好还是看坏,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好了,不要人家说好你就马上买,说坏就马上卖,将你会输很多很多,不止金钱还有想法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