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

part time~XD

这几天股市都是一直插。。。心痛,所以就不要说股市拉,我相信这几天大家都紧张过我多多倍=。=

为了增加现金流,我发觉我很拼得,哈哈,XD我的兼职虽然不是正式的兼职赚也不是很多拉,但是你们可以帮忙我的哦XD
大家有兴趣关顾可以来找我哦~
wechat : sky0421-AnnLun
电话号码 : 0169612464


兼职=part time
1)top up 生意(赚不多,但是积少成多)
如果如果你嫌麻烦出去进钱,就可以来找我啦~我有做top up agent,你可以把钱bank in给我或者亲手交给我,我帮你进电话钱,还有你可以好像一次够进我100,你说要进,那我就会帮你进你要的金额至到没有钱为止,我看到后,大概2-5分钟,你就会收到钱了,有兴趣记得找我哦,可以方便你们不用一直出街进钱哦~
digi , maxis , celcom , tune talk,就连postpaid , astro bill都可以帮忙哦,大家可以信我哦,我有一定的声誉的,为了减轻大家的时间,大家可以来找我哦,如果担心被骗,可以一次30,30将之哦,保证不骗人(哈哈,自己很爱哦XD)

2)wifi 申请者(中等,不过也是我主要来源之一)
streamyx, unifi ,streamyx upgrade 去unifi ,Maxis fible, TIME fible, celcom 等等,我都可以帮你申请哦,只要你地方是有线的,1-2星期就可以完成了哦,保证又快又好,有问题可以来问我,我会的一定会帮助你们的哦:)

3)网赚(少,不过可以赚美金,现在美金当道,哈哈)
借由在网上点击广告所赚钱,有neobux,ipanel等等,作了大概6个月,有40++马币,真的很辛苦赚。。。。
有兴趣可以作我朋友哦,一切赚钱:)
ipanel =  http://my.ipanelonline.com/register?inviter_id=2504147

4)买卖邮票
这个就不多说啦,其实我也不是很厉害罢了,这个是新手方面,手上有很多20-30年前的我国+外国邮票,有兴趣可以来找我哦,哈哈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