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

反绷盘???

因为多方面好消息,今天外资在本地算有大量买进,到今天股市大升14.04点或0.83%~不错,虽然我的股还是跟以前一样,保持大概的平行线,=。=
表明看起来好像其中一个风暴以过,但我比较喜欢逆向思考,还是大大买进了put warrant~哈哈,真大胆的新手XD
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我觉得就算大势短期会上,但是还是应该不给力,只要有点点不好的风,也是会掉下来的,这几个月已经有很多例子了~身为大马我觉得很荣幸,就算我们的盘跌,只要不是大势,都有基金护盘,就算亏也不会说很严重拉,哈哈~
只从上次2008的金融风暴已经将大量的投资人不敢进场了,很多uncle antie都不会碰股票了,导致马来西亚的人玩股票的不多,就是这些原因拉,所以我们的盘要升不会将容易哦,因为散户居多,大家比较少追高的,所以趋势应该是跌大家放,升大家看回才买,就算买也不敢追高,所以我看坏多过看好。。。




以上只是个人意见,买卖自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