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

旅行,放松XD

好久没有写blog了,为什么不写呢?哈哈,因为哦~难得假期,我去旅行了XD
地点在perak,很远下哦,都要4个小时~=。=
值得开心的事,这是我跟我的宝贝第一次去远处旅行哦,不错和甜蜜的回忆~<3

我用OSK EGM 送的voucher入住swiss garden resort,哈哈,当时很多人也在用OSK voucher,在我隔壁的人惊讶的说,做么将多人用voucher的,哈哈,我心中偷笑了,想不到一个20岁左右的人会买股票而且拥有voucherXD
这是lobby~

这是地图~

美丽的风景,我拍的,哈哈XD

我不是写旅游blog的,所以我不会写到很好噢,不过如果你要请教我哪里好玩哪里好吃,我也许会帮到你,哈哈,但是呢,很多地方我找了资料,但是都没有去到哦~想不到很多东西玩和吃,还有一点,海鲜食物超便宜的XD  不过swiss garden比较偏僻,所以要出去找东西吃会比较麻烦哦,大概30-40分钟车程,swiss garden里面的食物很贵哦,不过如果你是用OSK voucher的话 add on 早餐RM10 一个人~食物也不错吃的哦,我在哪里将果汁乱掺,芒果+苹果,苹果+橙,橙+芒果,都是我推荐的,好喝!XD  还有在这带晚上都是特别迟来的,大概7点,天才开始慢慢黑,6点多还是大晒,大家记得带防塞XD

我回到来就见到我的OSK股价跌着12%,总亏损4位数~心痛哦=。= 不过主要分析是,因为派特别股息还有warrant所以股价要调整,所以可能有些散户看到,吓倒了急住卖出,还有就是之前短期投机的卖出,导致这个样子,=o=  

不过我不担心,还有2个月就可以知道成功了没有,就是9月拉,如果成功了我相信股价会大大提升还有9月股息拿,不错列,我对OSK的前景还是保持乐观的哦,如果不是我把钱用光了,现在应该会继续买入降低我的平均价,可惜没钱了,什么都动不了了~>o<

在这个不明显的市场中,我成功卖出了我的put warrant,成功赚多10%,哈哈,投机的事要少做哦,不然就大乱了,教坏别人XD

目前我手上的股以成功减肥剩4个股罢了,4个都在亏损中,看到都没力哦。。。。
不管怎样都好,跟着自己计划,很快就能反亏为盈的了,我加油,大家也加油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