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

很久没有写blog了~

这星期在股市没有什么买进卖出的动作,因为买定了股就专心等他飞上去的一天,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写哈哈XD
其实是资金没有了,什么动作都不可以=。=

这星期完全就是赶着PBS,PBS是什么?就是大学的assignment拉~XD
做么名字不一样的?因为我读F6,XD
最后一个sem要同时赶3个,辛苦到,差点要了我的命,3个都还没完成=。=



我很少提起我的事,今天就算少少tips拉,哈哈XD


不管过了多久,经过了什么,我还是我,那个完美的我,完全没有变过~哈哈~至少我是将觉得拉,人大了还是需要保持以前的东西了,例如童真,你以前的东西,现在还有保留吗?会怀恋吗?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