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7月8日星期三

投机成功XD

投机是个风险很大的东东,大家不要乱学哦XD
最近大市不好,所以之前买进了put warrant~
今天呢,我卖出了我买进来的第一个put warrant,赚得虽然没有很多高手多,
小弟靠着幸运,扣除了broker fee之类的,赚了个大概10%,成绩不错啦,哈哈~

500变550,哈哈,对个新手来说,我很满意了,还是我现在目前为止赚最多的,还不够我之前亏损的。。。失败亚=。=
不过投机有利有弊,大家要考虑清楚买入价才打算哦,不要麻木的购买~一旦买入高价,而市场是与你购买的相反,你也会亏损很多的。要考虑清楚才做决定哦~

今天OSK跌的很厉害,最低到2.21,收市在2.23,虽然有利好消息,但是还是低不过大势,由于我的买入价很高,所以现在还是有亏损中。。。不过我相信得到特别股息+warrant了,我会开心很多,而且OSK前景不错,我不担心会亏损很久,加上不久9月又会派息,可以说是短短几个月收到多多股息,这感觉不错XD

最近我研究Teoseng ,我觉得这个股基本面不错,但是因为蛋价跌,成本高了,而股东又一直出售自己的票,所以才会导致现在这个局面的,不过如果是打算长持有的话,应该会让你赚不少的哦,但是现在这个大环境,又有多少个人可以一直持股呢?要有holding power不是将容易的,还要看心理的,如果看到你的股一直红红而且还不知道谷底在哪里,一定会令大家失去信心的~而去买股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