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7月2日星期四

2015年前半年股票组合总结

2015年前半年股票组合总结 


这是我踏入股票的第2个月多一点,哈哈,还是新新新手~=.=
由于我踏入股市的时间很尴尬,所以我手上的股都还在亏损中。。。无言
为什么说尴尬呢?原来我发现我进入股市的时候是最高点,当时买了一些股,经过了这几个月的洗礼,完全不行了~

第一次总结所以就不说我买什么股拉,自己都回荷兰了,不会带你们一起回的,哈哈XD
这两个月真的学到很多东西,也真正明白到股市不是那么容易预测的,不错,有挑战性,瓦卡卡卡~

我超过50%的资金都买在OSK,虽然现在还是在纸上亏损中,但是我相信下星期就是好消息来得拉 `~  15sen特别股息+WARRANT  XD
其他的股都没有什么好提的拉~

总结,这两个月大概亏损了8%,得到的股息大概RM40,不错,够在我家乡-文冬吃一餐美味的TOMYAM了,哈哈,不过亏了8%,严重性失败~=。=
不过由于资金少,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很快回复的,但是一定要更加小心,不要亏大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