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7月4日星期六

还是OSK~XD

下星期一就是OSK EGM了,OSK股价从幅度是2.14-2.23,最后停留在2.22,哈哈,我就将从转去拉,虽然不多,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有奋身买的股,升点点了,开心也是理所当然的,新手嘛XD 大家不要介意我失态了:)

如果星期真的通过了,我相信股价会大大提升~15sen特别股息+warrant的魔力亚XD
其实不是拉,OSK本身并没有算比较大规模的业务,但是经过收购了pjdev & oskprop ,也可以为自身业务增加一点色彩~pjdev & oskprop 本身是属于成长中公司,潜力还没完全发掘出来,一旦发掘了,魅力无法挡阿,想到这里,就爽了XD


这星期我的股票奇迹的从红变青的有3个,自己也意想不到,我的股票不是跟着大势的,他跌他起不关我事,之依靠自身的潜力和消息来增加股价,哈哈,慢慢来吧,有升就好,反正我是收长期的XD


以下是第一天大大的资料,只改变过日期和当天价格OSK Holding (5053) (4/7/2015)(Last update)
当天价格:2.22 
投资建议:买进
合理价:RM2.78+(40sen Free gift)   目标价:3.18
建议买入价:低于2.30都是不错的投资。(当然越低越好啦~。~)
投资时限:短炒可以预算3个月,拿到股息和赠品后趁高卖出,或者高于3元套利。而长期投资可以留着,藉着企业合并带来的效益,继续长期投资,让身家达到不断增长的效果。
投资隐忧:RHBCAP的股价波动,会为公司的股价造成不必要的波动,扰乱咱们心态,也要留意国际市场的走向,毕竟如果出现全球性的波动,无论多好的公司都无可幸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