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我会等你~

我等你,因為我忘不了 ,
我等你,因為我喜歡上了你,
我等你,因為我滿腦子全是你 ,
我等你,因為我捨不得放下你 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等你,因為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,
我等你,因為你是第一個我最想等的人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等你,因為我不想你為難, 
我等你,因為你的情緒可以左右我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等你,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聽你的話, 
我等你,因為我的心讓我去等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等你,因為我們有約定,
我等你,因為我從沒把你跟壞人畫等號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等你,因為只有你值得我去愛,
我等你,因為你不想傷害我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等你,因為有我們的回憶, 
我等你,因為我很傻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等你,因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, 
我等你,因為我有等你权利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我不再等你 … 那是因為發現你心裡根本就沒有裝下我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