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

冒险

我不是专业投资人,只是一个玩了2个月的新手罢了~哈哈~

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冒险又好玩的决定,
什么好玩呢?哈哈~就是卖了一个亏了2个月的股,明明一早到了止损点~可惜之前不舍得卖~
什么冒险呢?哈哈,就是投机买进了put warrant~XD

新人就是要顺势而生的,本不大,但还是有希望可以赚回亏得,今天股市跌了18.55点,
对我来说,危险的感觉来了,如果股票再继续将跌,相信很多中了margin call的人会被逼卖股,到时股市就更岌岌可危了,现在股市只有大机构在买进,外资和散户都慢慢逃离股市,形成了少买多卖,这对股市并不健康哦~==


题外话。。。
从我到开始玩股票到现在输最多的就是broker fee,既然 达到200大元以上,还多过我赚的,可恶。。。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