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

NeoBux~赚钱机会又到了XD

最近股市都是红红的,完全不敢进场,我的股票满江红,还惨过我的成绩~=。=
进年进入股市真是不错的经验,4月尾进场,5月中我国首相宣布11MP,外资对我国没信心,导致股票行情到将,无言。。。加上最近很多外来因素和内在因素,我国的股票行情更加动荡了~希腊破产,美国加息,1MDB等等等。。再多一个坏消息~
大家最近都看坏股票市场,我何况也不是,但是我觉得股灾还没有将快来啦~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然后就可能大爆发了~哈哈,提早见识也不错的,相对的亏也亏少少罢了~因为本钱不多XD


好啦,重归正题~XD
点我哦~XD

以上是Neobux的网址,大家可以试试下哦~
Neobux是一个点击广告赚钱的办法,一个广告是USD0.001~当然如果你想拿更多就需要出钱升级会员拉~我是不出钱的那种,哈哈XD
一天大概有30个广告给你点击,一个广告大概3-10秒(看你网速而定),一天大概有USD0.03,还会有而外3个免费bonus给你赢取哦,奖品丰富到,有免费升级会员或者直接送你现金都有,可惜的是机会很低。。。我都没有中过。。。~

蛤?!还有其他方法赚钱吗??
当然还有拉,哈哈,你可以选择做mini jobs来换取现金,mini job的方式要多少有多少~至于现金呢,就要看什么jobs拉XD
这个虽然看起来赚不多,但是拿来消磨时间又可以赚钱也不错啦,反正用的时间不多罢了~适合学生和家庭主妇哦~


现在就是让我逃避股市又可以消磨时间的办法了,可怜的我。。。。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