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nuffnang app

2015年6月9日星期二

nuffnang 博客一族的好康哦~

今天申请了nuffnang~这是一个让人点取广告而增加收入的方法,对我来说不错哦~哈哈,可以一边写blog一边赚钱~XD
1)进去网址然后按sign up
2)之后填自己的个人资料~
3)直到邮件验证
4)恭喜你成功注册拉~XD


在这里选择自己要广告在那里的模式

然后复制,之后就是看说明啦,naffnang会一步步带你成功完成的~

是不是很简单列?哈哈,这是一个其中一个网赚来增加收入的方法噢~
哈哈,我教了你们,是不是需要回报我呢?(开玩笑,免费教你们的拉)~:)
不过可以的话就麻烦帮我点击广告,让我增加点点收入哦,谢谢大家噢~(20岁还将很长气的)XD

以下就是网站哦,有兴趣可以去申请哦:)
来按我哦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